我们的故事是画出来的

 

许久没更新了

这是愚人节那天画的。

当时我在医院陪伴妈妈,

小胡说今天“过节”想去医院看看我妈妈。

见到他的时候手捧着鲜花,

他和妈妈都是不会说话的人,

两个人客套的问了两句就看着电视不说话了,

送他离开的时候他说他很紧张,

我想谁都看出来了.......


回到病房就和妈妈开始吐槽小胡送的花里面的康乃馨,

我说“这家伙愚人节送妈妈康乃馨是几个意思咯”

妈妈说“康乃馨是送给妈妈的,想让我把女儿托付给他没那么容易”

然后妈妈就开始聊起刚刚的尴尬场景,

妈妈性格不算太活泼,

和不熟悉的人聊不起来,

和我们就会聊得不亦乐乎。


现在想想当时的情景还是那么近那么清晰,

可惜以后想多听听妈妈的话都没机会了,

不知不觉离开我们已经快两个月了......



评论
热度(3)